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文具們的舞會300字作文

文具們的舞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文具們的舞會

  一天,文具們要舉行一場盛大的舞會,瞧他們來了!

  鋼筆先生牽着鋼筆小姐小心翼翼的走過來了,小兔橡皮牽着小青蛙橡皮的手蹦蹦跳跳地過來了。墨水瓶夫人迅速地跑着,生怕晚了。

  舞會開始了,每個文具的臉上都帶着笑容,而正當大家正跳的陶醉時,突然,鉛筆小姐的腳斷了,大家有的驚慌失措,有的絞盡腦汁地想辦法。這時,橡皮說:“可以找小豬卷筆刀啊!”可大家才發現小豬卷筆刀沒來。

  大家到小豬卷筆刀家,看見小豬卷筆刀竟躺在床上“阿嚏”“阿嚏”得打噴嚏呢。原來小豬卷筆刀感冒了。可當它聽到鉛筆小姐的事後,卻堅持站起來,去給她治病。大家都被它感動了。

  小豬卷筆刀給鉛筆小姐肖了肖,鉛筆小姐的病就治好了,鉛筆小姐感激不盡。小豬卷筆刀這種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文具們的舞會 標籤:文具們的爭吵作文 生命的舞曲作文 我的舞台作文 青春的舞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