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要保護你——公主般的舞會(上)900字作文

我要保護你——公主般的舞會(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脫了校服,才知道校服的那口子有多大,不管了,先穿裙。穿上后,剛合我的身耶,真是我的好老媽。我又把頭髮放下來,脖子帶上一個十字架,穿上一對低根鞋,哇~~~~~~,好美麗,好象公主。我走了幾步,哎!要凌波微步啊!裙角很窄。  

  算了,邁小步就小步吧,不是高根鞋。  

  深呼吸,開門。卡擦!一小步一小步走向樓梯口。  

  好難走啊,剛下到樓梯一半。  

  “不用裝淑女了,裝也是白費。”死人潤在我後面說,帶有諷刺。我停下來,反過頭望他。呃~~~ 他穿的也不錯哦,一身淺白西裝,但又不會太嚴肅,好休閑一副樣子嘛!!  

  “誰說我裝啊?我喜歡這樣!·。·”我送了個白眼給他,他走着下來。  

  “我說是就是。”說完他敲了我的頭一下。我的習慣性的一擋,擋不到,反而我自己沒應付過來,身子一點點大地往倒。  

  又穿着低根鞋,腳崴了一下。正要向大地擁抱時,死人潤抓住我的手,順勢摟住我的腰,使我一個人緊貼在他的胸前,我還聽到他的心跳聲。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緊抱住他的腰。  

  砰...砰.....  

  不知道是他的心跳聲還是我的心跳聲,我的臉就象一個紅蘋果,立刻放開他,自己一拐一拐下了樓梯,剛想開門。  

  “你走路去啊,豬!!”歐陽潤在後面邊笑邊說。“媽叫我今天開車去哦,你不坐?”我反過頭,“什麼,你有駕駛證?”我又白了給眼給他。  

  “是,我有,你不知道十七歲可以考車照?真是豬!”他手中在搖着他的駕駛證,再拿出一串車鑰匙。我好羨慕啊,他那麼快就考到車照。  

  “走啦!!”他一走過來拉起我的手就出門外。  

  “你的技術可不可以的啊,我不很信哦!”我一進車,迅速扣好安全帶。  

  “坐前面,我會吃了你嗎?”他竟然開了前門等我進。 · O ·  

  “哦,我怕的哦!!~~~”我笑着說。然後他給了我一個敲。  

  車終於開上路了,很成逸差不了多少,一樣的。  

  “憶怡,那天的是誰?”哥突然冒出了一句話,又叫我的名字。  

  “你為什麼叫我名字?”我望着他,他在認真的開車。  

  “難道我叫你豬好嗎?”他把頭轉過來,與我的眼神想撞。  

  “不...不是,那個人是叫成逸。”我把頭望向窗外。  

  接下來,他很久都沒說話了。  

  到了舞會的酒店門前,我下來后,漫漫的走進去,誰知道死人潤突然又冒出句話,令我大吃一驚,為什麼他老是出人意料的。  

  “憶怡,今晚你很漂亮!!”  

  · 0 ·~~~~~~~~~~~~

我要保護你——公主般的舞會(上) 標籤:守護你作文 金子般的心作文 生命的舞曲作文 我的舞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