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暖暖的一杯水400字作文

暖暖的一杯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暖暖的一杯水

  朱天嬌

  新沂市春華小學六(3)班 

 

  一杯水充滿着愛心,一杯水飽含着溫暖,一杯水讓我和她的心靠的更近了。

  記得那是一個下午,我不知道怎麼著涼了,肚子也疼得好厲害。上課時,我不時的小聲呻吟着,眉頭也皺成一團,痛苦極了。同桌看到我這般摸樣,不時向我投來關切的目光。

  “叮叮”,下課鈴響了,同桌趕忙跑過來關切地問:“你怎麼了?”“我肚子痛。”我小聲地回答着。聽完,同桌說:“你等等,”說完就朝外跑去。不一會兒,同桌就捧着一杯熱氣騰騰的水走過來,笑着對我說:“快喝吧,喝了熱水就會舒服些。”我接過杯子,感覺心裡熱乎乎的,眼睛也不禁模糊了。

  這小小的一杯水,讓我真切地感受到朋友間的溫暖、愛、和友誼。感受到生活是這般的美好,感受到人與人之間是這樣的和諧。愛,無處不在。在接受愛的同時,我也要用百倍的愛去愛別人。

  愛心是團結的紐扣,愛心是力量的源泉,我相信,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將會擁有一個美好的明天。

  09.1.1



暖暖的一杯水 標籤:一杯水作文 暖暖的作文 暖暖的愛作文 暖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