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家有條糊塗蟲700字作文

我家有條糊塗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家有條糊塗蟲  朱可瑤 

  爺爺年紀大了,經常做出一些糊塗事。比如說,手裡拿着眼鏡找眼鏡;給我剝桔子,把果肉給扔了,把果皮給我吃。 

  今天,爺爺剛要出門,正想打個電話約朋友一起出去玩,可他掏了一下  口袋,沒有手機,便把全身上下所有的口袋都掏了一遍,還是沒有掏到手機,他甚至又把手上拿着的包和帽子也翻了一個遍,仍然找不到手機。他急得直跺腳,臉漲得通紅,汗都滲出來了。 

  於是,大家都忙開了。我說:“媽媽你到書房去找,爸爸到客廳找,奶奶到卧室和廁所找。”媽媽來到書房把書一本一本從書櫃里抽出來看。我呢,便在椅子上找找,在電腦旁的桌子旁翻了一遍,我們把整個書房都搜尋了一遍,還是一無所獲。客廳里,爸爸一會兒在電視機旁找找,一會兒在電視機下的抽屜里找找,把整個客廳都找了一遍,連手機的影子也沒見着。在卧室里,奶奶爬上床,翻翻被角,抖抖枕頭,都沒有。又爬進床底下找了一下,忽然看到了一個黑黑的很像手機一樣的東西,便一把抓住了,抓起來一看,原來是我的玩具老鼠。奶奶找到廁所里,一會兒在垃圾桶里找找,一會兒在水池旁的化妝盒裡找找。我們幾乎把整個屋子都翻遍了手機始終沒有出現。我們失望極了。爺爺更是急得團團轉,在客廳里走來走去,嘴裡叨叨着:“真是急死人了,這手機可是一千多塊呢,丟了怪可惜的!……” 

  這時,爸爸的手機突然響了起來。我靈機一動,便去問爺爺:“手機是開着的還是關着的?”爺爺說:“是開着的。” 

  我連忙拿了爸爸的手機,撥了爺爺的號碼。果然,爺爺的手機響了,大家屏息凝神地聽着。我一個房間一個房間地找。我找到冰箱那裡時,鈴聲越來越大了,我打開冰箱,手機正安安穩穩地躺在保鮮室里呢! 

  爺爺一拍腦門,說:“我吃早飯的時候接了個電話,吃完飯把剩餘的菜放進冰箱里的時候,連同手機一塊兒放進去了。”  “哈哈哈……” 

  你說我爺爺是不是一條可愛的糊塗蟲。

我家有條糊塗蟲 標籤:糊塗作文 糊塗的我作文 家有作文 家有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