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糊塗警長400字作文

糊塗警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可是,有一天,一條毛毛蟲在神不知鬼不覺中偷偷來到這片森林。他躲在草叢中,不停的吃着小草的嫩葉,然後它生出了許多小毛毛蟲,而且越來越多,慢慢地,小毛毛蟲就把小草吃光了,他們就開始吃樹上的嫩芽。時間一長,小樹受不了了,就請求小鳥幫助,小鳥們都飛來了,大家勇敢的沖向前,只兩天時間,就把毛毛蟲消滅光了,但是那條老毛毛蟲卻躲進樹縫裡沒被小鳥發現。天黑了,老毛毛蟲偷偷地溜出來,找到貓頭鷹警長,就連眼淚帶鼻涕的對它哭訴:“貓頭鷹警長,你可得給我作主哇!我們毛毛蟲家族從不傷害別人,可這兩天小鳥卻把我的孩子都吃光了,只剩下我這孤寡老人,叫我今後可怎麼活呀!”“有這種事?”貓頭鷹警長一聽,也不分青紅皂白就滿臉怒氣地說:“放心,明天我就把小鳥全抓來。” 

  第二天,貓頭鷹警長把小鳥都抓起來關進牢籠,這下老毛毛蟲可樂了,它又生出了許多小毛毛蟲,沒幾天時間,這片森林的樹葉都被毛毛蟲吃光了,貓頭鷹警長也就沒有樹蔭遮擋了。一天,只蒼鷹飛過來,看到貓頭鷹蹲在光禿禿的樹枝上睡覺,就把他抓走吃了,可是貓頭鷹到死還不知道自己犯了什麼錯呢!

糊塗警長 標籤:糊塗作文 糊塗的我作文 黑貓警長作文 黑貓警長抓小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