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自動拔牙五花機300字作文

自動拔牙五花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從前,有一個森林,森林裡有許多活潑可愛得小動物,咦,是什麼聲音?

  哦,原來是老虎的慘叫聲:“呀!我的牙好疼,好疼。”這個聲音被恨老虎的狐狸聽見了,心理想:“如果幫老虎拔掉牙,那麼他也就打不過我了,我不就是第二代的森林之王了嗎?”於是,狐狸趕快跑回家,發明了一台“自動拔牙五花機,”可以趁小動物們睡覺的是后把它的牙給拔下來。然而,狐狸趕緊跑到老虎住的房子屋頂上,高興的把“自動拔牙五花機”放在屋頂上,狐狸倒數三聲就按了按開關,“自動拔牙五花機”像風般的速度飛下去,一下就把老虎的牙全拔了,狐狸和“自動拔牙五花機”開心地走了。早上到了,狐狸叫大象把老虎給扔進水裡了,老虎也被淹死了。

  廣東僑冠小學三年級:王者李二郎



自動拔牙五花機 標籤:五花八門作文 自動筆作文 自動鉛筆作文 拔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