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五花八門的鬼臉600字作文

五花八門的鬼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五花八門的鬼臉 

  鉛山縣實驗小學四(2)班

  官小雯 

  “救命呀——”,“恐怖啊——”這是什麼聲音?哦,原來這是丁老師讓我們做鬼臉的遊戲。 

  丁老師說:“給你們幾分鐘的時間,設計一個最有創意,自己最滿意的鬼臉。”有的同學立馬做了一個弔死鬼,有的做了一隻小豬,還有的做了一隻可愛的小白兔…… 

  幾分鐘過去了,丁老師開始挑人上去做鬼臉。一開始,丁老師挑到了黃嘯昂。黃嘯昂慢悠悠地走上了講台,他一手插口袋,一手從口袋裡拿出一個黃色的溜溜球放在額頭上,又把長長的舌頭伸出去。從遠處看,像西遊記里的二郎神一樣,有三隻眼睛;從近處看,又像一個怪物。搞得講台下的男生哈哈大笑,女生不由自主地尖叫起來:“救命啊!恐怖啊!”可黃嘯昂的表情卻笑嘻嘻的,好像在說:“終於嚇到一些女同學了。” 

  接着,陳逸凡走上了講台。看!他會變臉!他先把食指放進鼻孔里,然後歪着頭,翻了一半的白眼,好一個弔死鬼。後來,他12秒連續變了9次臉,可想而知,他是多麼厲害呀! 

  後來,丁老師又挑中了齊騰飛、陳逸凡和徐景?醋楹稀U獯危?胩詵墒侵鶻牽??ち艘歡源蟠蟮惱蟹綞?3亂莘埠托煬?詞瞧胩詵傻鬧?幀F胩詵擅娑宰盼頤牽?亂莘擦嗥鵪胩詵傻畝?洌?誘?嬋淳拖窳街恍∑焉取P煬?賜破鵪胩詵傻謀羌猓?礁鱸蒼駁謀強拙統?熗恕T倏純矗?胩詵煽殺涑閃艘恢桓粘鏨?男≈碇砹恕E?媒蔡ㄏ碌耐?Ч??笮Α 

  童年的趣事就像天空上的星星一樣數也數不清,這次鬼臉表演也讓我們獲得了無窮的樂趣!(指導教師 丁銘軍)

五花八門的鬼臉 標籤:五花八門作文 鬼臉作文 鬼臉秀作文 做鬼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