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停電的那個晚上800字作文

停電的那個晚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夜幕降臨,當最後一抹晚霞悄然落下之時,那璀璨的光影便落在被晚風吹皺的水面上面上伴着繁星。當光影消失時,會發生什麼事?

  正當路飛身體滾燙時,準備強化二之際,“格”的一聲,四處變得一片黑暗,鍾“滴答,滴答地走着”,唉,“路飛的第一次強化二就被這不速之客毀了”,我皺着眉毛,悶悶不樂地嘀咕着,堂姐和堂哥也抱怨着。

  沉默五分鐘后,堂姐提議道“既然停電了我們就玩捉迷藏吧!”我的心情一下子360度大轉變,興高采烈地說:“我雙手雙腳贊成”,堂哥也應了一聲表示贊同。得到回應后,堂姐帶着調皮腔說:“好,那,開始吧”他們一溜煙地跑了,那匆匆的腳步聲似乎在告訴我,“你,真傻!”還附着一聲好“哈”,“看來我真的被耍了呢!”我輕描淡寫地說了一句,我無可奈何地數着“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十。”四周靜悄悄的,只聽到東西搖晃的聲音,我慢慢地走着,心怦怦地聲音聽得很清晰,我一步一步地走上樓梯,輕輕地推開了一扇門,我的手在床上揮來揮去,在被上打來打去,在床下踢來踢去,什麼也沒碰着,看來撲空了。我垂頭喪氣地走到了第二個房間,差點沒被一隻鞋子給絆倒,我打開柜子,手在裡面探索着,幾乎全部都是衣服,又碰壁了,到底在哪裡呢。忽然,我靈機一動,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跑到了床頭,在枕頭下摸索着,“哈哈,這下還不被我找到!”我自言自語的說道,洋洋得意地撇着嘴。

  我把手電筒打開,又恐驚動他們,便用手遮住了半邊,小心翼翼地搜索着,半片光在床下走動着,一雙拖鞋被照到了,哼!我靜悄悄地來到了床邊,掀開床帳,被子里鼓鼓的,“我找到你了,快乖乖束手就擒吧!”一分鐘過去了,依舊沒有回應,我把被子掀開,只有兩個枕頭乖乖地躺在那裡,“不是吧,算你狠!”信心大大降幅,而肚子似乎也在打退堂鼓了,“咕嚕,咕嚕,咕嚕。”

  我慢慢地走下去,只見幾束燭光的影子搖搖晃晃,不要告訴我……,我加快了腳步,看來事情如我所料,我又被耍了一次,但肚子終究是受不了美食的誘惑,馬上坐下狼吞虎咽。

  這次的停電令我玩得很開心,期待下次的停電!

 二年級:1269kerry

停電的那個晚上 標籤:那個晚上作文 一個晚上作文 轉角的那個他作文 停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