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鄰居家的小弟弟500字作文

鄰居家的小弟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提起鄰居家的小弟弟,我就特別高興,我打心眼裡喜歡他。

  他的名字叫張天寶,今年三歲了,他長得不是很俊,但看上去很舒服,白白的臉蛋,大腦袋,眼睛不大不小,笑起來臉蛋上還有兩個深深的酒窩,眼睛會眯成一道縫,特別可愛。別看他小,他可是非常聰明呢。

  一次,他叫我去他家玩,把許多玩具都拿出來了,他摸摸這個,瞧瞧那個的,玩得不亦樂乎。可突然就停了下來,愣在那一動不動的盯着玩具。“你在幹什麼呢?”我就問他。我的話音剛落,他就快速的拿起那個玩具公雞,還摔了一跤。公雞玩具拿在手裡,就“喔喔”叫起來,他也一本正經的跟着學,人真的像一個小大人,把我們逗得哈哈大笑,我們這一笑好像給了他鼓勵,他突然變換姿勢了,雙腿彎曲着分開,將雙手舉起,還時不時的捶打着胸部,我們便異口同聲的說“大猩猩”,他開心的點點頭,把坐在旁邊的姥姥姥爺逗得合攏不攏嘴。

  他對什麼都好奇,沒有見過的東西,他總是要先拿起來看一看。這不,這些天姥姥買了一部新智能手機,還給我倆照了張相,他看見了就非得要,我無奈他的糾纏便給了他。他很輕鬆的就打開了相機,對準我就“咔嚓”一聲,我一看還真是照的挺清晰呢,他眯着眼睛開心的笑了。

  這就是鄰居家的小弟弟,他是我們的開心果。我們都很喜歡他,如果你見過他,我相信你也一定會喜歡上他的。

鄰居家的小弟弟 標籤:鄰居家的小狗作文 鄰居家的作文 鄰居家的狗作文 我的小弟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