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鄰居家的小狗600字作文

鄰居家的小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鄰居家有一隻小狗,它叫小白。

  小白很小,大概是因為它才出生不久。它的毛雪白雪白的,沒有一絲雜毛,卷卷的,就像一朵白白的雲朵,又像一團棉花糖;兩隻耳朵也是白白的,毛茸茸的;黑黑的眼睛好似兩顆黑葡萄;它總用鼻子蹭我的手,冰冰的,濕濕的。

  小白上下樓的時候,常常使我們發笑。告訴你喔,它下樓的時候,總在樓梯上徘徊,思考着怎麼下樓:它先伸出前腿試試,再用後腿量量,總是不行,最後居然滾了下來。到了樓下,它還轉過頭來看人,汪汪地叫,好像在大聲地炫耀着“你看,我不也下來了嗎?”上樓的時候,它可沒辦法了,因為它實在太小,站起來就一點點。小白兩隻前腳扒在樓梯,兩隻後腿拚命地蹬,卻怎麼都爬不上。哈哈,樓梯可是滾不上去的,所以每次它都是要人抱上樓。

  小白最饞了,每次在它面前一伸手,它就以為有好吃的,用鼻子使勁地聞着。有一次它在樓下和我玩,我拿了一隻羽毛球來逗它。小白一靠近,我把球拿低了些,它一撲上來,我連忙把手一抬,讓它撲了個空。接着小白就開始搖尾巴了。剛開始它還是輕輕地搖,跟着越搖越用力,後來連屁屁也用上了,再後來它乾脆坐在了地上,尾巴卻還是搖個不停。

  別看小白那麼饞,其實它可警惕了,它看到了陌生人還會大聲地狂吠。有一天我們在樓下玩,有一個穿着黑衣服的陌生人走近我們。小白馬上跑過去,衝著那人“汪汪汪!”直叫,那人走開后,小白還跟在後頭好一段路呢。

  這就是小白,既可愛又貪吃又盡職的小白狗,真希望它慢點長大。

  四年級:新欣月



鄰居家的小狗 標籤:鄰居家的小狗作文 鄰居家的作文 鄰居家的狗作文 我家的小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