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四維空間歷險記1600字作文

四維空間歷險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放暑假了,我來到了百慕大三角里的一個小島旅遊。現在已經是晚上了我正在房間里睡覺,突然我聽到一聲巨響,我想:“我應該出去看看。”於是我就出去了。我走呀走呀,看到了一顆奇怪的寶石,我想:“這個寶石真漂亮我要把他帶回家。”我剛碰了一下這個寶石。突然電閃雷鳴,我被一個巨大的黑洞吸了進去。然後我就什麼也不知道了。

  醒來一看我竟然躺在沙漠的綠洲里。咦,我怎麼變成了一隻獅鷲?這裡是哪裡?我害怕地說。這時一陣聲音想我傳來,我驚奇的往後一看,啊原來是一隻長着龜殼的犀牛。我害怕的問道:“這裡是哪?我怎麼變成了一隻獅鷲?”他回答我說:“這裡是四維空間,這裡的人全是動物。”我向他說明了我的經過。他又爬到樹上摘了一些果子,和我邊吃邊聊我把我的經歷告訴了他。我又對他說:“我是別的空間的生物,請你告訴我回到那裡的辦法。”他惋惜地說:“既然你這麼懇求我,我就告訴你吧。傳說在這裡最高的山峰上,有一座時有時無的金字塔,叫時空金字塔。塔里有一顆被重重關卡和衛兵守衛的寶石,傳說那顆寶石可以:幫助人們穿越時空、讓人死而復生、還可以讓天氣隨自己的意願變化,還可以讓星神族的人獲得強大的的能量。不過如果你在七天之內沒有回到你的空間,你就再也回不去了!”

  太好了!我可以回到我所在的空間了!”

  第二天凌晨,我從睡夢中醒來。看到他已經摘了好多果子,我和他一起吃晚飯我就和他告別了。我走出了綠洲,在荒蕪人煙的沙漠里,看到了一顆樹。樹下躺着一個好像人馬座但有帶着弓箭的人,我用在綠洲帶着泉水讓他喝了。他突然精神百倍,站了起來。我問他:“你是誰,你為什麼在這裡?”他雖然受了傷,但也堅強地對我說:“我是天馬座的王子,我叫天星,我為了找時空寶石找黑暗族報仇。於是我和他就一起去找時空金字塔。我們走着走着,在森林裡碰到了一位好心的農夫,他告訴我在這裡不遠的的地方,就是我們要找的一座山。我們走啊走啊在森林裡饒了一天一夜竟然還沒有走出森林,而且現在還碰到了一個想打劫的怪獸。不過沒關係,我使勁往他身上一鋪他就到了,然後天星一招萬箭齊發就把他打敗了。打敗他之後那座山忽然出現在我們眼前,還出現了5顆寶石,我覺得應該有用所以就帶上了。們一憋氣就爬上了山頂。到了山頂我們並沒有看見時空金字塔,而是一個大石碑上面刻着:私闖禁地者殺無赦。上面還有五個小坑,我把那五顆寶石放進小坑裡,時空金字塔終於出現了!然後石碑上出現了幾個字:命中的註定者,時空的開啟者,我們的你很久了,來通過試煉,獲得寶石吧!

  然後馬上出現了許多怪獸,我和天星背靠背抵抗怪獸的攻擊,第一個怪獸將領出場了,他頭上長着一個會發激光的角,手指可以變長編成護盾。他的角不停的發激光我和天星沒有攻擊的時間只能,想縮頭烏龜一樣躲來躲去。就在這時天星終於拿出了第一個神聖兵器“幻影長槍”,只見一束金光我和天星分出了好多幻影,這個怪獸打也打不完,然後我就用幻影干擾他的注意力,最後天星一個大招“金角穿心”把這個怪獸將領給打敗了!一霎間第二個怪獸將領,可就難對付了它的爪子非常大所以,他就在地底穿來穿去,趁我們不注意的時候打我們個措手不及。但是我和天星都會飛,我們以為到天上那個怪獸就打不着我們了,然後我用爪子把他踢上高空扔下去,然後天星用“火鷹神劍”使出了烈焰星空斬,在空中就把怪獸消滅了,怪獸的屍體還沒落地就已經灰飛煙滅了。然後怪獸就全消失了,時空寶石也出現了。就這樣我們拿到了時空寶石。

  第四天,我雖然得到了寶石,但是我不是那麼不講義氣的人,我和天星來到星神國還沒進城市,在村莊建築已經成了殘骸,人已經灰飛煙滅。看到這些我問天星:“天星,黑暗族的族人是不是比咱們在時空金字塔遇到的怪獸殘忍多了?”“不僅殘忍多了,還非常兇猛,他們那裡如果是有害的是事就讓弱者去干,有利益的事還是弱者干不過利益就要被強者吞掉!”天星非常惱怒地對我說。第四天,我和天星上了戰場,他們的人有幾億萬,但我們的人只有十億,而且黑暗小兵就有怪獸首領那麼強了,不過打黑暗小兵還是比較簡單的,就像動畫片一樣一打一個。不過沒過多久黑暗戰將就出現了。他身穿堅硬無比的盔甲,就像岩漿熔煉出的超合金。頭上還有兩個巨大的犄角,就像一座小山那麼大。它的爪子鋒利無比,就想能撕裂一個小行星那麼鋒利。面前還長着一對像蛇那麼長的獠牙。他非常難對付,我和天星兩三下就被他打得落花流水。不過我們有時空寶石,天星拿出了寶石,突然天星的另外11個星座的兄弟姐妹。他們都穿着黃金做的戰甲,有了各自的神器,我也進化成了天神獅鷲。我用我的羽毛便出了很多強大的動物,他們也都武器齊全。這時十二星座的星神開始使用了神器,但也只把黑暗戰將的盔甲打破了,打破之後他更加憤怒是除了大招黑暗咆哮,然後十二星神陣被立刻打破了,我們也都墜到了地上。但是我們沒有害怕,沒有放棄,因為我們只會越戰越勇。最後我們合擊使出了最後的必殺技“正義光明合擊斬”!把黑暗國唯一的大將,消滅了。

  最後十二星神聯合統一了四維空間,然後我也回到了我的家“三維空間”!

  北京昌平區馬池口中心小學三年級:付博達



四維空間歷險記 標籤:四維作文 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松鼠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