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有趣的作文課400字作文

有趣的作文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趣的作文課

嵊州市雯雯藝術培訓學校  三年級

  馮鈳南

今天,我們的作文老師——斯老師對我們說今天要來一場表演。大家紛紛討論了起來。我心情一下子緊張了起來,我表演什麼呢?我沉思了一會兒,忽然,我想起了我的特長,畫圖畫,可哪裡去弄中國顏料呢?這又是一個問題。

此時,構思的時間結束了,“開始表演節目了!”錢老師響響地喊了一聲,教室里一下子鴉雀無聲了。我的心裡好似有一隻兔子,在撲通撲通地跳個不停。我心裡想:這下可怎麼辦呀?我還沒準備好呢!這時,老師先請了一位寫作比較優秀的同學——張楨豪同學,上來演講他的寫作經驗,我的心終於平靜下來:還好不是我呀!要不然就糟了。

突然,坐在我旁邊的同班同學趙海寧對我說:“你畫畫不是很好嗎?還不舉手呀?”旁邊同學也一起起鬨,快舉手呀!快舉手呀!我只好被逼無奈,上去畫畫了。

因為太緊張了,所以一下子畫的不好了,遠遠望去,畫的畫就像一個帳蓬,一點兒也不好看。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表演也結束了,我緊張的心情又放鬆了下來。



有趣的作文課 標籤:有趣的作文課作文 一節有趣的作文課作文 一堂有趣的作文課作文 有趣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