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一堂有趣的作文課600字作文

一堂有趣的作文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堂有趣的作文課 

  育才一小 三(5)班 何佳憶 

  星期一的下午,在萬蝶教育的“小紅帽”教室里,同學們進行了一場激烈的傳乒乓球比賽。 

  當老師拿出一個蓋着蓋子的盤子時,同學們都覺得很奇怪。當老師把蓋子打開時,裡面竟裝着一大堆勺子。同學們就更感到奇怪了,老師告訴我們要用勺子來傳乒乓球,我們這才明白過來。 

  當老師向我們宣布完比賽規則后,就發給我們一人一個勺子,讓我們站成一排,然後要我們緊緊地咬住勺子,用勺子把乒乓球一個一個地傳下去,然後,老師把乒乓球放在了勺子上,便說:“你們練習一下吧!”練習完后,一場激烈的比賽就拉開了序幕。 

  老師在後面一聲令下,第一輪比賽就開始了。第一個同學猛地一轉身,球掉在了地上,只好重新再來,這次,兩組同學可都是緊張萬分啊!這次,第一個同學就沒那麼大意了,他們都是小心翼翼地轉身,再小心翼翼地把球傳給下一位同學。當球就要傳給別人的時候,每一個人都緊鎖眉頭,直到最後一個人接完球后,大家才鬆了一口氣,可是,我們比別人足足慢了十秒,我想:第二輪我們一定要贏! 

  第二輪開始了,當我看見別人雙眼盯着乒乓球時,覺得很好笑,輪到我了,我還是忍不住想笑,可我不想讓乒乓球在我這兒出錯,就忍住不笑,勺子就不停地動,險些把球掉地上了,我憋着不笑,把球傳給下一位同學,終於傳成功了,這才鬆了一口氣。這一輪我們贏了。 

  第三輪我們組因為比他們組慢了一點,所以輸了。可是,我們收穫了很多東西:只要我們團結友愛,我們下次一定可以贏!

一堂有趣的作文課 標籤:一堂有趣的作文課作文 一堂有趣的語文課作文 有趣的作文課作文 一節有趣的作文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