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可愛的小魚450字作文

可愛的小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前幾天,爸爸買了一些小魚,我數了數,一共十一條。我一有空閑的時間就去看它們,它們可愛極了!

  它們長的非常非常的漂亮,遠遠望去,就像十一顆瓶蓋大小的、藍綠相間的小寶石在水中散開。它們的眼睛非常可愛,像兩顆小芝麻粒兒似的。對了,還有它們的鱗,一片一片的,排列在身體兩側很整齊,被太陽一照,還會發出銀光呢!怎麼樣?很可愛吧!

  它們的膽子可小了!每次我喂它們食的時候,剛要把魚食往裡放,我就會看見它們警惕的看着我。只要把那魚食一倒,它們就會到處逃竄,有的竄到魚缸上,有的潛到水底不出來,有的躲在了水藻後面,還有的幾個抱在一起。你瞧,它們的膽子很小吧!不信你問問別人,也會說它們的膽子很小呢!

  說它們活潑一點也不假。今天上午,我拿了一個海螺殼,放進了魚缸,因為海螺殼是空心的,所以冒了幾個小氣泡,就有那麼幾隻小魚活潑,跑進了氣泡里,剛一進去,就喘不上來氣了,哈哈哈,上我的當了吧!我最喜歡它們活潑的時候了!

  這就是我家的活潑的,膽小的,漂亮的,幾條不知名的小魚。我永遠喜愛它們!

  哈爾濱王兆小學校三年級:黃雨竹



可愛的小魚 標籤:可愛的小魚作文 我的小魚作文 我家的小魚作文 可愛的小鬧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