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小魚的奇遇一600字作文

小魚的奇遇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生活在海底世界的小魚在海里呆悶了,想到外面的陸地上走走,可是魚兒不能離開水,為此,小魚特別心煩。

  這天,小魚在海底的世界里閑逛,隱隱約約看見前方有燈塔,燈塔的海面上坐着一位老人,小魚吃驚不已,好奇的遊了過去,想看看這位神奇的老人究竟有什麼秘密。

  “請問你是”?小魚先開了口,對老人說道。

  “我,我也不知道我是誰,我只知道我可以幫助人們實現願望。”老人低頭看了一眼海面上的小魚,不緊不慢的說到。

  “願望,那你可以幫我實現我的願望嗎”?小魚一聽見老人說願望,便想起了自己的環遊陸地的願望。

  “當然可以,不過你需要支付一滴眼淚給我,算是報酬。”老人看着小魚。

  “一滴眼淚,就這麼簡單?我可要你幫助我脫離魚類不能離開水的慣例。”小魚有點不相信老人的話了。

  “呵呵,都幾十年了,竟然還有人不相信我的能力,既然如此,你走吧,我也很忙。”老人不耐煩道。

  “老爺爺,我錯了,我相信你,給。”小魚費盡腦汁擠出了一滴眼淚。

  “嗯,看在你及時悔改的份上,我就幫你一把,切記,你的本性還是魚,在一個月內,你可以在陸地上正常生活,不過要切記,必須在一個月之內回到海里,否則期限一到,你就會變回本來的樣子,誰也救不了你。”老人在空中揮了揮衣袖,一團光霧瞬間將小魚籠罩,不一會兒,小魚就變成了一個小孩子的模樣。

  “這,小魚看着自己翻天覆地的變化,有些不相信自己的眼睛,”於是跳到岸上試試看。

  “好了,你可以去完成自己的願望了”。老人化作一團煙霧消失殆盡。

  未完待續

小魚的奇遇一 標籤:小魚的自述作文 愛的奇迹作文 生命的奇迹作文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