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一次有趣的試驗400字作文

一次有趣的試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次有趣的試驗

楓林綠洲小學三年級

  劉芊芊

指導老師

  蔡老師

老師今天帶來了一瓶水。

首先,老師請我們看一看,聞一聞,嘗一嘗。然後問這水有什麼特點。我們都說:“嗨,就是一杯普通的水唄。”

接着,老師要我們把水倒進透明的玻璃杯里,直到再也不能加水為止。加完后還請三個同學上來檢查:“還能加水嗎?”那三個同學異口同聲地回答:“不能。”

老師又問:“那這裡面還能加其他東西嗎?”

我們又毫不猶豫地回答:“不能。”

老師拿出一大盒彩色回形針,一個一個輕輕放入玻璃杯里。我們都睜大眼睛看着。沒想到,回形針放了一個又一個,杯子面的水卻始終沒有流出來。到最後,一盒回形針都放完了,老師喊我們上去再看那杯水時,我們都驚呆了——水居然已經漫過了玻璃杯,高高地堆在上面。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它也沒有流出來。

最後,老師給我們賣了個關子,讓我們自己去研究這是為什麼。這件事太奇妙了,我一定要早點弄清楚。



一次有趣的試驗 標籤:有趣的試驗作文 一次有趣的作文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作文 一次有趣的體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