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企鵝和鴕鳥400字作文

企鵝和鴕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企鵝住在南極,鴕鳥住在非洲。他?z因上網結為好朋友。一天,鴕鳥給企鵝發了封電子郵件:

親愛的企鵝:

  你好!

  我是鴕鳥,我邀請你來我們非洲玩好嗎?

    鴕鳥

  企鵝並不知道非洲有多熱,糊塗地回了個“ok”。鴕鳥見了,連忙在家裡布置了起來,企鵝也收拾起了行李。

  企鵝乘着返航的科學考察船,來到了非洲。這兒太熱了。企鵝哪裡受得了!他暈暈乎乎地上了一輛冷凍車,才覺得舒服起來。車停了,企鵝跌跌撞撞地向鴕鳥家走去,鴕鳥很熱情地把企鵝接了進來。鴕鳥家五彩繽紛、五顏六色可企鵝看慣了南極的白雪,非常不喜歡。

  吃飯的時候,鴕鳥才忘記自己忘買了可樂。於是,他讓朋友在家等着,自己出去買可樂,可是等他回來,卻找不到企鵝了。他翻遍了抽屜,找了床底,終於在冰櫃里找到了企鵝,企鵝把所有的冰棒吃光了,打了個飽嗝,受不了地對鴕鳥說:“再見了鴕鳥朋友,這兒我實在受不了了。”

  鴕鳥才回過神來:“對了,企鵝是生存在寒冷的南極,怪不得留不他。”



企鵝和鴕鳥 標籤:鴕鳥作文 企鵝作文 小企鵝作文 小企鵝去中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