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秋天350字作文

美麗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夏爺爺走了,秋姑娘來了。他拿着神奇的魔棒裝扮這五彩繽紛的世界。

  秋姑娘用魔棒點一點天空,天空變高變藍了。看!銀杏葉黃了,從樹上飄落下來,像一隻只正在跳舞的黃蝴蝶。菊花競相開放着,它們是那樣芬芳撲鼻、光彩動人。菊花開得燦爛,紅的似火,白的似雪,黃的賽金,粉的如霞,爭彩鬥豔。一陣風吹過,淡雅的清香隨風而出。瞧,桂花小米般大小的花兒,一簇簇,淡黃淡黃的,散發著濃濃的香味。

  果園黃澄澄的梨鮮嫩無比,真想馬上咬一口,紅彤彤的柿子像一盞盞小紅燈掛在樹上,蘋果妹妹的臉上鋪上了紅粉,漂亮極了!架上的葡萄像紫色的水晶一樣······

  你看!大人和小孩也來湊熱鬧。有的大人爬到樹摘果子,有的小孩彎腰撿,像覓食的小鴨子,有的忙着裝到籃子里。他們心中充滿了豐收的喜悅。

  秋天是美麗的,秋天是快樂的。

美麗的秋天 標籤:美麗的秋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秋天作文 美麗的秋色作文 美麗的秋姑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