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秋天350字作文

美麗的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喜歡生機勃勃的春天,我喜歡熱情奔放的夏天,我喜歡白雪飛揚的冬天,但我更喜歡五彩繽紛,碩果累累的秋天。

  秋天是彩色的,你看,她把紅色給了楓樹,紅色的楓葉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翩翩起舞。蹈海掀起金色的波浪,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金色的地毯。紅紅的蘋果露出天天的笑臉,爭着要人們去摘呢

  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田裡的高粱想喝醉了酒,頭點來點去;玉米正在變黃的衣服里睡覺;大都笑破了肚皮;半紅伴綠的辣椒害羞似的在葉里打蔫;西紅柿站在架子上好奇的張望;小白菜像一群小朋友一樣整整齊齊地站在菜園子里。

  公園裡的菊花正在盡情的開放,紫紅的,淡黃的,雪白的……千姿百態,絢麗多彩。抬頭一看,那碧藍的天空沒有一絲雲朵,一群群大雁排着整整齊齊的隊伍向南方飛去。

  啊,美麗的秋天,我愛你。

 三年級:李浩

美麗的秋天 標籤:美麗的秋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秋天作文 美麗的秋色作文 美麗的秋姑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