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企鵝和駱駝400字作文

企鵝和駱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隻企鵝和一隻駱駝是好朋友,他們倆是通過QQ聊天認識的。一天,駱駝給企鵝發了一個短信:親愛的朋友,我真誠的邀請你來我家做客,我家的地址是沙漠市月亮灣157號,你可以坐大巴、飛機、火車來我愛。記住10月6日,我在家等你。

  企鵝看見這個短信也愉快地發了個“OK”。

  10月6日到了,企鵝乘上大巴來駱駝家,企鵝剛下車就全身發熱,也就暈呼呼上了一部冰淇淋車。過了一會兒,企鵝到了駱駝家。駱駝大魚大肉的招呼企鵝。突然駱駝發現他忘記買汽水,於是他說:“朋友我去買汽水,請等着我。”又過了好久,駱駝終於回來了,他見企鵝不在,於是他翻來翻去找了好多地方,還是沒找到企鵝,最終他在冰箱里找到了企鵝。駱駝不解地問:“你怎麼在裡面呢?”企鵝終於受不了了,跑回去了。

  駱駝終於明白了,企鵝是生活在南極的,那裡極冷,怎麼可以到這麼熱的地方來呢!

  紹興縣陶堰鎮潯陽小學六年級:陶芷瀅



企鵝和駱駝 標籤:企鵝作文 小企鵝作文 小企鵝去中國作文 帝企鵝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