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心愛的削筆機300字作文

我心愛的削筆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心愛的削筆機

  我有一個“甜蜜屋”削筆機,它像一座小房子,雪白的牆壁、粉紅的屋頂和台階,杏黃的窗戶,可漂亮啦!這是小白兔的家。小白兔站在門口,雙手抱着一兜胡蘿蔔,可能準備給外婆送去吧?

  這座小房子的正面、左面、右面、屋頂各有一扇窗戶。正面那扇窗戶上方就是鉛筆入口處,把鉛筆從這個圓洞插進去,一搖房子背後的手把,鉛筆就削尖了,真是又快又安全,比卷筆刀好用多了。拉開房子左邊的窗戶,裡面就是鉛筆屑儲存槽。小房子的房頂上面有個方形煙囪,有兩個圓孔,可以插鉛筆。煙囪前面有一條縫兒,那裡就是投幣口。我把零花錢都儲存在裡面,這座小房子就成了我的“小金庫”啦!

  這就是我的多功能“甜蜜屋”削筆機,我很喜歡它。小朋友,你喜歡嗎?

  執信小學三(二)班  胡文菁

  指導老師:廖海燕

  文 章來源

我心愛的削筆機 標籤:我心愛的書作文 我心愛的書包作文 我心愛的玩具作文 我心愛的鉛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