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火車頭卷筆機300字作文

火車頭卷筆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有一個粉紅色的火車頭卷筆機,是聖誕節的時候爸爸送給我的。

  我的火車頭卷筆機真可愛!頂頭上有一個小紅煙囪,紅煙囪後面有一幅畫,畫上面小象一家正在踢足球。你看!它們玩得多開心,大象爸爸當守門員,小象和象媽媽正在踢足球。卷筆機的底下有四個紅黃相間的小輪子,兩側各有一扇小窗,窗口畫著一頭大象,大象正用鼻子舉着一朵鮮艷的花兒。

  卷筆機的正面有一個圓孔,上面有一個按鈕,只要按一下按鈕,再把鉛筆往圓孔里插進去,然後,捏住火車頭後面的把手,輕輕地搖幾下,鉛筆就削得尖尖的了。在卷筆機圓孔的下邊有一個小抽屜,削鉛筆時掉下來的鉛筆屑都裝在了裡面。

  我可喜歡我的卷筆機了。我把它擦得亮亮的,小心地放在我的書桌上,我要讓它一直陪伴着我長大。



火車頭卷筆機 標籤:卷筆刀作文 火車作文 坐火車作文 火車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