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學會了校園集體舞600字作文

我學會了校園集體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學會了校園集體舞

  宜昌康小

  指導老師 劉崇

  去年,我們學校掀起了一陣跳集體舞的熱潮。

  這次可比以往的做早操不一樣。做早操是自己做自己的,但集體舞要男女生搭配,相互配合。每個男生都有一個女舞伴,每個女生都有一個男舞伴。因此,我們都很彆扭,心裡想:我牽他(她)的手幹嘛?有病!初學的時候,鬧了不少笑話。如交換位置的時候走錯了方向“撞車”了;有時位置太小了,你擠我撞;有時女生嫌男生跳得太慢了,使勁捏他的手,踩他的腳,男生請求女生:“姑奶奶,你饒了我吧!”;有時轉圓圈的時候,轉錯了方向,碰在了一起;還有一次,我一拉一扯,用力過猛,一個反作用力把我們又拉回來,只聽“嘣”的一聲,我眼放金花,額頭使勁得撞了一下,我們呲牙咧嘴互相埋怨。這……這些事,我一想就發笑。集體舞可真不好學呀!

  學集體舞雖然很難,但是我們一定要跳好,為班集體爭得榮譽。因此,每次練習的時候,我們都認真傾聽音樂的節拍,把旋律記在心中。老師告訴我們男女生要同時出右腳,收左腳,這樣才不會碰頭踩腳的。我們一邊數着節拍“一噠噠……二……”一邊進右腳、跟上左腳、踮起雙腳。就這樣,我們反覆練習了無數遍,漸漸地熟練了。同學們動作整齊,跳得自然又大方,動作優美,一起抬手,一起落下,像有人在指揮一樣。男生像紳士一樣彬彬有禮,女生像公主一樣高貴典雅。

  同學們漸漸地喜愛跳集體舞了,它既可以鍛煉身體,又能陶冶我們的情操。



我學會了校園集體舞 標籤:校園集體舞作文 我學會了作文 我學會了洗碗作文 我學會了滑旱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