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跳集體舞400字作文

跳集體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們做完廣播體操,正要跑步,突然傳來一陣廣播:今天不用跑步了。耶!我是心花怒放。剛要說耶,沒想到“半路殺出個程咬金”廣播又說:改為跳集體舞了。哎呀,我的天啊!又是集體舞,我的心剛才還在1000多米的高空,突然“嗵”的一聲摔到了地上,我的心情降到了冰點。大家最想說的一句話就是有沒有搞錯呀! 

  集體舞開始了,哎呀!我怎麼跟這位被人稱為“外星人”的夏慧,音樂響了起來,開始跳了,這男女可是授受不親呀!這時,我多麼想請假呀!1噠噠、2噠噠的跳了起來,我也硬着頭皮跳了起來,我伸出手,做出邀請的姿勢,無奈的跳了起來。我環顧四周看了看,只見大家“牽手”是花樣百出,看毛歡,看他平時腦筋轉不過彎來,這時,他卻挺聰明的,他用玩悠悠球的手套來牽手;再看陸金波,他竟然毫不猶豫地牽着女同學的手;再看,那蔣昆,他竟然用袖子來當作牽手。我也東施效顰,也這樣拉着我的舞伴的手。我總是進入不了角色。一直扭扭捏捏的跳,像是一對不倒翁,一直在搖來搖去。就這樣混了過去。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音樂告了一段落,我剛想吁一口氣,沒想到下面還要跳,老天呀!下場雨吧,把我給淋病我就不用在遭這罪了……



跳集體舞 標籤:校園集體舞作文 集體作文 班集體作文 我的班集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