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校園集體舞500字作文

我的校園集體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校園集體舞 

  “叮叮叮”的鈴聲又響了,我看了看課程表。“啊,怎麼又是體育課啊”這沮喪的聲音從我嘴邊傳出來。我快樂的心情就像一根線,就這樣被無情的剪短了。 

  一會兒,老師又來“巡查”了,一會兒說我這兒不夠好,一會兒說他那兒不夠好,這熟悉的聲音在我耳邊晃來晃去,我耳朵都快聽不見了。自從屈老師沒教我們跑步后,就來了一位“殺人”的謝老師,他那嚴格的話語,使人不得不聽他的命令一樣。可是,在他的指導下,我們的校園集體舞進步了很多。 

  可每一次跳完舞后,我們的額頭上總少不了有幾滴汗珠,我們總是抱怨說:“哪一次可以不跳集體舞啊,每一次都累死我們了。”可老師毫不講情面,叫我們繼續。每當這時,我們心裡都想讓老師走,可又有什麼辦法呢?只能忍了。 

  幾個星期後,老師把我們全校叫到操場,然後準備跳舞。我在同學裡面,似乎很不起眼,可我認真跳了。一會兒后,老師說我跳得好,所以叫我上來跳。我洋洋得意的邁着大步走上來,把在前面帶隊的同學鄧詩意也不放在眼裡,因為我現在和她平起平坐,她能把我怎麼樣?我想着想着,居然把動作做錯了,這使我很尷尬。以後可不能再三心兩意了。 

  跳校園集體舞使我很開心,雖然剛開始很累,但是我們學會了。這時,我不再覺得謝老師是位嚴格的老師了,而是位在為我們付出努力的好老師!

我的校園集體舞 標籤:校園集體舞作文 我的班集體作文 我的校園生活作文 我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