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小露珠500字作文

小露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夜穿着黑色的晚禮服悄悄的來了,她用手輕輕的一揮,身上的黑紗就籠罩着大地。她嫵媚的摸着鬢上的月亮和星星,露出了黑黑的面容。

  一隻小露珠仰着頭看着夜說:“夜呀!你不美,你太黑了,就算你有月光為你增輝,你也趕不上太陽的萬分之一,所以我愛太陽。”

  夜有些傷感的低下頭,對小露珠說:“傻孩子,我的黑和暗能保護你,給你滋養。這些太陽是不能給你的。”

  小露珠卻傲慢的回答道:“誰要你保護,誰要你滋養,哼!你是欺負我見過太陽吧!可我早就聽花兒說了太陽很溫暖,絕不像你,冷冰冰的沒有一絲生氣。”

  夜傷感的流下了眼淚,它的淚水更加滋養了露珠,露珠不但不領情,還笑夜多情。夜只好悄悄的走了,臨走時她還不忘勸小露珠,“和我一起走吧!只有我才能給你滋養,太陽它太熱了,你會受不了的。”

  “不!我樂意承受一切後果,你還是自己走吧!”小露珠扭過了頭,連一眼都不想看夜。

  夜悲傷的走了,太陽慢慢升起,露珠真的感覺很溫暖。它大聲對太陽說:“太陽呀!你太美了,我要你在一起,一輩子都不分離。

  太陽沒有理它,因為它太小了,根本引不起太陽的注意。

  太陽越生越高,也越來越熱,小露珠為了讓太陽注意到自己,它拚命的揮手,可太陽光下,小露珠的身體越來越小,很快它就化成一縷白煙,消失了不見了。

  三年級:絨兒



小露珠 標籤:小露珠作文 露珠作文 安小露公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