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小黑,你過得還好嗎450字作文

小黑,你過得還好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小黑,你過得還好嗎?

  三年級 陳雨萱

  小黑是我爸爸買回來的,那天事情是這樣的:我剛從學校回到家裡,就發現媽媽蹲在地上剪什麼。“啊!小狗!”我從小最喜歡小動物了。可能是我興奮的尖叫聲把小狗嚇着了,它站了起來,用它那水汪汪的眼睛望着我。我給它起了個名字叫小黑。

  它全身的毛烏黑烏黑,在水靈靈的眼睛下方鑲嵌着一個小鼻子。

  我們慢慢地成了好朋友。小黑要是高興的話,一刻都不會老實;但它要是不高興的話,就會懶洋洋地趴在地上,除非用火腿腸來討好它,它才會歡快起來。

  每當我放學回家,只要叫一聲“小黑”,它就會迅速地跑到門外來迎接我。

  就是這樣可愛的小黑,媽媽還是把它送人了,我哭了好久才慢慢地從悲傷中緩過來。小黑剛送走的那陣子,我的腦海里全是我和小黑那快樂的美好時光。每當有人提到小黑,我的眼淚就嘩嘩地流下來,我想對它說:“小黑,你現在餓不餓?有沒有受冷?過得還好嗎?”不管怎麼樣,我都愛你!小黑——你是我的第一隻狗。

  小黑雖然被送走了,可我每天都在想念你啊!



小黑,你過得還好嗎 標籤:朋友,你還好嗎作文 還好嗎作文 你還好嗎作文 你們還好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