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春天的陽台450字作文

春天的陽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春天到了,我的小花園裡又充滿了生機。我們家的小花園非常特別,它是浮在空中的。你現在知道它到底是怎樣的吧!對了,就是我們家的空中陽台。 

  小花園裡有許多的植物,它們都與眾不同。其中最特別要算桑樹了。自從我們家來了新成員,也就是蠶寶寶。聽媽媽說蠶寶寶越大吃的就越多,所以我一直都在找桑樹,最後,終於被我找到了。就是因為這件事,我還特意為它評了一個最特別獎呢! 

  就在這時,小花園裡又傳來了一條喜訊。我跑過去一看,原來是杜鵑花和月季花成活了。大家都歡快的跳起舞來,就連小鳥也飛過來為我們伴奏。忽然,一陣春風吹來。鳳仙花的花盆裡悄然冒出了兩個小芽,我看了看,高興的跳了起來,大喊:“鳳仙花發芽了!”小花園裡變得更加熱鬧起來。就在我們歡快的唱着歌時,蠶豆盆里不知道什麼時候也冒出來了一棵害羞的小傢伙。它一開始看起來非常害怕,整天低着個頭,過了幾天,它準備鼓起勇氣。於是,它把頭抬了起來。這不,沒過多久它就交了許多朋友。有杜鵑花阿姨、月季花姐姐、鳳仙花妹妹、桑樹爺爺…… 

  春天就像我們一樣充滿朝氣,帶給我們希望與驚喜,我愛春天。

春天的陽台 標籤:我家的陽台作文 春天的陽光作文 陽台作文 陽台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