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校園春天的早晨500字作文

校園春天的早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我的心目中,最美麗的就是校園春天的早晨了。

  校園的早晨,真的很美。我從家裡走出來,就可以聽見同學們的歡笑聲(因為我家離學校很近)。等我走進校園,校園裡的那棵桂花樹就把那純天然的香味送進我的鼻孔里,我就想多回味一下那香而清新的味道。我就想:這桂花樹有沒有花哪來的香味?於是,我充滿了好奇,向那一棵桂花樹走去。

  走去時,什麼也沒有看見,走近以後看見一些白點點,完全走到桂花樹旁邊時,把桂花樹的樹葉用手掰開時,才看到大米似的花瓣,雖然很小,但是很香。在這裡我介紹一下:桂花可以做成桂花糕、桂花茶、桂花汁……等有很多。桂花的顏色也有很多種:白色、橙色、淡黃色、紫紅色……等。

  往裡走,這就算我們美麗的校園了!有那高大挺拔的楓樹、好友碧綠青翠的小草,還有那多姿多彩的花朵……早晨的校園是快樂的,因為同學們在那裡玩耍、遊戲……現在走進了六一班的教室,早晨的讀書聲很大,也很有感情,同學們讀得書聲琅琅,真是讓人心曠神怡!聽了這些讀書聲,同學們便有更大的學習樂趣了。

  校園是整潔的,要用同學們的雙手去創造這美麗、漂亮、乾淨、潔白的校園!

  校園的早晨,真的很美,我喜歡我的校園!因為我的校園有那麼迷人的桂花樹、有那麼好的教學樓、還有寬敞的操場……你說難道我們的校園不美嗎?

  六年級:江潔花璐



校園春天的早晨 標籤:春天的早晨作文 校園的早晨作文 冬天的早晨作文 校園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