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春天的早晨300字作文

春天的早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霧在飄移,在減退,我和往日一樣去上學,只見馬路上,人來人往,有騎自行車上班的工人,有邊談工作邊趕去上班的機關幹部,還有駛着清潔車、握着掃把的清潔工人。廣場上,老爺爺、老奶奶在練劍、打太極拳。人們都抓緊早晨寶貴的時間,因為人們都知道:“一日之際在於晨。” 

  不知不覺來到了學校,同學們有的打掃包干區衛生,有的在晨讀,朗朗的讀書聲傳遍整個校園。 

  你看,校園操場的花壇里,花兒開放了,一朵比一朵美,一朵比一朵鮮艷,台灣草冒出了一片片針尖似的嫩葉,每一片葉尖上都有露珠,滾動着,不知不覺,落到泥土裡。蝴蝶飛來了,好像來迎接新的一天的來臨。不久,太陽公公出來了,撒下了淡淡的金光。 

  春天的早晨風光無限美,我愛春天的早晨。

春天的早晨 標籤:春天的早晨作文 冬天的早晨作文 初冬的早晨作文 下雪的早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