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春天的早晨300字作文

春天的早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這是一個春光明媚的早晨,絢麗多彩的陽光照在大地上。路邊的花、草、樹都發芽了,晶瑩的露珠直往下掉。田野里,農民伯伯正忙碌地耕田、犁地、播種、鋤草,巴望着今年有個好收成。

  從南方飛來的燕子嘰嘰喳喳叫個不停,自由自在地在空中飛翔。鍛煉的人們在做健身操,還有年輕人和小孩子在跑步。學校操場中央的百年黃桷樹象一位風華正茂的年青人,煥發出勃勃生機,儼然是鳥兒的樂園;又象一位慈祥的老人,每天迎送着我們上學放學,陪伴着我們健康成長。

  教室里,同學們正在一絲不苟地學習,象一隻只勤勞的小蜜蜂在知識的花叢中采蜜,為釀造明天的甜美生活而努力奮鬥着。

  啊!春天的早晨太美了!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這是一天的開始,這是人生的起點,這裡有美好的理想,這裡有未來的召喚。我怎能不用心中熾熱的愛來歌頌你、讚美你呢?我怎能不趁着這美好的時光播下豐收的希望呢?

春天的早晨 標籤:春天的早晨作文 冬天的早晨作文 初冬的早晨作文 下雪的早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