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春天的早晨300字作文

春天的早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早晨,我揉了揉惺忪的眼睛,拉開窗帘,一看,哇,好漂亮啊!太陽從東方緩緩升起,太陽映照着白雲,白雲微微發紅,好像彩霞般燦爛。

  不遠處的公園裡叔叔阿姨們正在鍛煉身體呢。我趕緊穿上衣服,跑進媽媽的卧室,問媽媽:“我們可以去鍛煉嗎?”媽媽說:“走吧!”

  我們沿着路邊的小道走到公園,公園裡的小草翠綠無比,大樹枝繁葉茂,小鳥愉快地嬉戲。花兒伸了伸懶腰,好像在說:“今天早晨空氣新鮮極了。”草葉上的露珠被太陽照射得閃閃發光,好像一顆美麗的珍珠。

  我迎着朝陽,踏着露珠,欣賞着春天早晨的美景。

  公園裡的大人們,有的在跳舞、有的在拉二胡、有的在說話、有的還在練武術,小朋友在小路上跑步,我也迫不及待地加入了他們的隊伍。

  以後,我要多加鍛煉身體,保衛我們的祖國,保衛我們的家園。



春天的早晨 標籤:春天的早晨作文 冬天的早晨作文 初冬的早晨作文 下雪的早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