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春天的早晨300字作文

春天的早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早上起來,打開窗帘一看,呵好大的霧啊!四周的山巒、房屋、樹木,全都披上了一層輕紗,微風吹拂着,霧在緩緩的挪移,猶如少女在天空中翩翩起舞。 

  在上學的路上,身邊的霧在給我讓路。來到學校,我可以看到晶瑩的露珠。田間,農民在霧的陪伴下開心的耕種。 

  吃早餐時,太陽公公露出了他那慈祥的笑容,金色的光芒照耀着世界萬物!樹上的露珠往下滴落,潤濕了我的頭髮,它們像一個個淘氣的小孩子在春天中追逐打鬧;又像一個個讀書郎在認真地讀書。 

  望遠山,蒼翠欲流;望校園,又是一派生機。小鳥在天空追逐嬉戲,唧唧喳喳地歌唱着美麗的春天,它們是春的使者,它們是春的笑容,它們為春天增添了歡樂! 

  我愛春天,更愛春天的早晨,它讓燕子變的活潑,它給春天增添了美麗景色!

春天的早晨 標籤:春天的早晨作文 冬天的早晨作文 初冬的早晨作文 下雪的早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