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第一次喝酒400字作文

第一次喝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第一次喝酒

  鴻雁外語三年級

  邵梟宇

  每個人都有第一次,這些第一次就像沙灘上的一枚枚小貝殼,隨便撿起一枚都是那麼美麗,而我第一次喝酒是那樣的好笑。

  那是9歲時,我過生日,我們大家去了小吃部,為我慶祝。我爸帶上在家用飲料瓶灌的酒,準備大喝一頓。開飯了,我大口大口地吃着,渴了,因為沒買水,只有爸爸的那瓶酒,所以我當時也沒看拿起來就“咕嘟,咕嘟”地喝了下去,很快我就喝醉了,仰在椅子上就大睡。爸媽叫着:“兒子,邵梟宇,兒子……”可我已經睡著了,千呼萬喚醒不來。爸吃完了,把剩下的飯菜打了包,回家。爸爸背起我,有點累了,就媽媽背,他們就這樣輪流背着我,連滾帶爬才回了家。我們一進家門就“撲通”一下,四腳朝天,倒在地上,都睡著了,因為爸媽是累倒的,所以恢復得快,把我扶到了床上,並將衣褲脫掉,看我安睡,然後他們就玩電腦了。

  哎!不好受呀!醒來時頭還暈呢!雖然休眠休多了,頭腦有些不清醒,但我高興得不得了,因為我意外嘗試喝酒了,而且酒量還不小呢!可是喝了之後就不知道東西南北了。我一想起這件事心裡就暗暗好笑,這第一次喝酒可把我爸媽忙夠戧呀!



第一次喝酒 標籤:喝酒作文 愛喝酒的爸爸作文 我第一次當作文 第一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