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第一次喝白酒300字作文

第一次喝白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們每個人的生活中,都有許多難忘的事情,就像星星一樣數也數不清。 我最難忘的就是第一次喝白酒。

  一次,我上爺爺家,吃飯的時候,爺爺做了一小盆辣椒醬,端上桌來,看上去油汪汪的非常好吃。當時我太餓了,於是馬上拿起小勺舀起辣椒吃了一口。頓時,我里感覺嘴裡又咸又辣又難受,像噴出火一樣啊!

  我東張西望,看見了桌子上有一杯涼水,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端起來就是往下喝,可我總感覺嘴裡比原來還要辣上十倍,我喝了水,為什麼還那麼辣呀,真奇怪!

  這時,爺爺回來要喝點白酒,爺爺看見杯子空了,爺爺問我:“我的白酒哪去了?”啊,那是白酒啊!怪不得那麼辣。我告訴爺爺被我喝了,爺爺一聽,馬上叫我快睡覺,我就睡了。當我醒來時,我問爺爺我睡了多久了,爺爺告訴我:“你睡了一天呢!”

  後來啊,我怎麼想也想不明白,酒那麼難喝,爺爺為什麼還要喝呀!

  鴻雁外語學校三年級  馬艷鑫



第一次喝白酒 標籤:我第一次當作文 第一次作文 第一次吃作文 第一次學游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