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小弟弟500字作文

我的小弟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年二月份,我多了一個小弟弟,是姑姑家的孩子。說實在的我不太喜歡這個小弟弟,因為,自從有了她,爺爺奶奶常往姑姑家跑,對我也沒有以前那麼好了,我想大概是小弟弟奪走了他們對我的愛吧。

  六月份的時候,姑姑抱着小弟弟回來住娘家,我才第一次見到小弟弟的面。只見襁褓里一個胖乎乎的小娃娃,不斷蹬着短短的小腿,小胳膊上有很多的肉肉,好像一節節的蓮藕,眼睛雖然不大,但是亮晶晶的,很可愛。我想抱一抱他,但是奶奶忙搶了過去說“你別給摔着了,來給奶奶抱吧!”

  小弟弟在家裡住了下來,我有了很多時間和他玩。雖然他還不會說話,但是我們還是玩的很開心。我們最常做的遊戲就是躲貓貓。就是我隨便拿個墊子把自己的臉藏在後面,然後再突然冒出個頭來,嘴裡大聲說“貓!”然後他就會開心得手舞足蹈,有時還會開心的大聲喊起來,“啊啊”的,好像在說“真好玩,真好玩!”

  小弟弟開始能吃一點除了奶以外的東西了,最常吃的就是雞蛋黃。姑姑用小碗給他和一點,還沒喂到嘴邊,小弟弟就在奶奶的懷裡用兩隻小手撲了過來,那樣子,好像餓了好久似的,大概忘記了他其實剛剛喝過姑姑的奶了吧,看來他還是一個小饞貓呢!

  雖然小弟弟奪走了爺爺奶奶對我的很多愛,但我還是很愛我的小弟弟。

我的小弟弟 標籤:我的小弟弟作文 調皮的小弟弟作文 可愛的小弟弟作文 小弟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