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小弟弟400字作文

我的小弟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弟弟是一個調皮可愛又聰明的小傢伙。圓乎乎的小臉,皮膚中透出健康的紅暈,長着一雙會說話的小眼睛,端正的鼻子下,一張小姑娘般的小巧的嘴巴,還有一排整齊潔白的牙齒,他整天笑眯眯的。小名叫樂樂。

  有一次,弟弟從幼兒園回來。看見我在畫畫,他也要畫,媽媽幫他拿了一張紙和彩色筆,他畫了一隻小兔子在過生日,請了許許多多的小動物。弟弟畫的滿身都是筆水,像小花貓。媽媽看見了,很生氣。媽媽叫他去洗手,他卻去玩水。“撲通”一聲摔倒在地面上了,摔了一個四腳朝天,像只可愛的小海龜。惹的全家人哈哈大笑! 

  我的弟弟不但調皮搗蛋,而且還很聰明。有一次,我給弟弟講了《守株待兔》的故事,他聽得津津津有味。第二天,我和弟弟爭一玩具(其實我是想逗他玩的),我拿着玩具迅速地跑進了房間把門鎖起來,弟弟就在門外哭呀、鬧呀,一會兒靜悄悄的沒了吵鬧聲。再過一會兒,我打開房門想出去,沒想到弟弟就在門口等着呢,沒等我反應過來,玩具又到他手上了。而且他還笑咪咪地對我說:“姐姐,我要講《守株待兔》的故事給你聽!”。我暈! 

  這就是我的弟弟,調皮可愛又聰明的小弟弟!

我的小弟弟 標籤:我的小弟弟作文 調皮的小弟弟作文 可愛的小弟弟作文 小弟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