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小弟弟600字作文

我的小弟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小弟弟

  我有一個小弟弟,名字叫陽陽,他圓圓的腦袋,一雙大大的眼睛老直直的看着你。今年9月他也到了上幼兒園的年齡。可眼看都快兩個月了,他還每天早上哭哭鬧鬧的,拖拉着不想去幼兒園。

  星期四一早,我正背着書包上學去。哥哥你上學去了,陽陽的叫聲從我背後傳來。我扭過頭看見陽陽站在阿姨身旁朝我揮揮手,我應了他一聲。咦,阿姨這麼早就在曬被子了。我一下子明白是怎麼一回事了,嘿嘿,鐵定是弟弟昨晚又干“好事了”。悄悄地背着我重重的書包溜到了陽陽身邊,偷偷地問:“陽陽媽媽為什麼這麼早曬被子呀?”他微微一愣靈機一動說:“我爸爸昨天尿床了。”我和站在身旁的阿姨哈哈大笑。一會兒我又探過頭去不懷好意地說:“不是你爸爸尿的,應該是你尿的吧。”他聽了瞪了我一眼說:“是呀,就是我尿的。都是我媽媽不好,昨天晚上給我喝牛奶了,半夜又不叫我起床尿尿,害我尿床上了。聽得在門口的媽媽笑的眼淚都流了下來,身旁的阿姨聽了他的話真是又氣又好笑。

  弟弟還有一個壞習慣:只要是他喜歡的東西他就會說:“這東西是我家的。”為了這事不知道被阿姨打了幾次了。記得有一次,我家有了一個新的戳衣架,不知道陽陽為什麼這麼喜歡它,每次媽媽用它時被陽陽看見,晚上收衣服要用時准不見了,不用說一定是被我家的小淘氣陽陽藏起來了。還有我寫作業的桌子椅子他也常常背回家去,當我去問他要時,他會來一句:“嬸嬸給我了。”

  這就是我調皮小弟弟,他做的事總是讓你哭笑不得。

   白雲飄飄網

我的小弟弟 標籤:我的小弟弟作文 調皮的小弟弟作文 可愛的小弟弟作文 小弟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