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小弟弟300字作文

我的小弟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我的小弟弟

  我有一個可愛的小弟弟,他是我舅舅家的孩子。他今年兩歲了,長得壯壯的胖胖的,渾身上下圓圓的,圓圓的腦袋,胖嘟嘟的小臉上長着一雙黑葡萄般的圓眼睛,連小手也圓圓的可愛極了。

  有一次他穿着衣服做到了空澡盆里玩,我給他端了一盆水給他玩,沒想到他把水倒進了澡盆里把衣服弄濕了,害得我只好給他洗澡,又把他抱出來擦乾,最後把他抱到了床上。做完這些,累得我直不起腰來了,可是看着弟弟沖我一笑,我的疲勞就一掃而光了!

  今天姥姥給我買了麻辣雞爪,弟弟非要吃,他舔了一下就辣的哇哇大哭大叫起來,我哄了他很久才讓他破涕為笑。

  今天他就要走了,我真不想讓他走,希望他以後常來,因為照顧他,讓我自己也長大了很多。

  三年級:高雨涵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我的小弟弟 標籤:我的小弟弟作文 調皮的小弟弟作文 可愛的小弟弟作文 小弟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