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的小弟弟300字作文

我的小弟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家裡有一個小弟弟,叫謝彤,他今年五歲了,上幼兒園小班,他長得烏黑的頭髮,微高的鼻子,嘴巴大大的,一雙大眼睛顯得非常精神。

  他非常淘氣,有時也很可愛,他愛看動畫片,有一天,我做作業的時候,我弟弟看電視的聲音很大,會吵我做作業。於是,我就把聲音關小一點,我弟弟就走過來,我本來以為我弟弟是過來看我做作業,沒想到的是,他即然過來把我的作業拿來丟到了地下,我想打他,媽媽說他還小,我就沒有打他了。

  我弟弟很調皮,有時候還不講衛生,就是腳上穿着鞋,把鞋子踩到床上,有時還把果皮紙屑丟到地下,床上,有時還把鼻涕,摸到別人的衣服上模擬們看一看,他都么不衛生啊!是不是啊!我說:就是嗎?於是,我就教育我的弟弟,我說了很多話:你以後不能這樣,·········

   瞧,這就是我調皮的弟弟。



我的小弟弟 標籤:我的小弟弟作文 調皮的小弟弟作文 可愛的小弟弟作文 小弟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