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媽媽的愛350字作文

媽媽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媽媽的愛,像蜂蜜一樣甜。

  下午,快放學時,下起了綿綿細雨,,我心裡感到一絲不安寧。放學時,下起了傾盆大雨,雨點如利劍般從天而降,打落在地上。有些同學帶了雨傘,就走了;有些同學有父母帶回家了;有些同學與我一樣在那裡等。看着其他同學一個一個被父母帶走了,心中很難過,因為我父母不可能來接我。看着還剩下三四個同學在那裡等,又看了一些同學和父母有說有笑地回家,我眼睛紅了,快哭了。隨後,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啊!是媽媽。我心裡樂的開花,原本,快枯萎的花,一見到媽媽,就開放了,我直奔媽媽懷抱,高興地說:”媽媽,我還以為你不回來。”媽媽用她的手撫摸着我的臉,並沒有回答我。隨後我就高興地回家了。

  從那次開,我就明白,媽媽對我的愛這麼濃,謝謝您,媽媽。

媽媽的愛 標籤:爸爸媽媽的愛作文 媽媽的愛作文 《媽媽的愛》作文 媽媽的愛在門背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