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去鎮敬老院400字作文

去鎮敬老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臘月二十五,我們藝海琴行組織去鎮敬老院看望老人。一大早,我和媽媽就趕到集合地點。一個個披好緞帶,戴上小紅帽,整裝待發。 

  當老師和家長拉着我們的手走到敬老院時,老人們早已站在門口笑眯眯地迎接我們。夥伴們甜甜地叫着“爺爺好、奶奶好。”敬老院里乾淨安靜,院子里長着粗壯的松柏,花園修剪的整整齊齊,我們的到來猶如小鳥在樹枝上吱吱喳喳,給寧靜的敬老院里添了一份活潑。 

  院長帶着我們參觀老人們的卧室,房間里收拾得一塵不染,夥伴們主動幫老爺爺捶背,梳頭等。有位老爺爺行動不便,但精神很好,看到我們來了,高興得合不攏嘴。老人們就像自家的爺爺奶奶,我們一點也不生疏,當我扶着一位老奶奶小心翼翼地跨台階,忽然覺得自己長大啦!我們把所有的老人攙到裝扮一新的小禮堂,請他們看我們的精彩表演,還要送上孝敬他們的禮物。我旁邊的老爺爺一直笑呵呵地看着演出,滿臉的幸福在他臉上蕩漾。在我們表演的時候,媽媽們在廚房裡忙得不亦樂乎,三十斤的餃子皮在等着她們包餡呢! 

  中午,我們和老人們一起吃餃子,食堂里充滿溫暖,熱騰騰的蒸汽里映着我們的笑臉,洋溢着天倫之樂!

去鎮敬老院 標籤:敬老院作文 去敬老院作文 敬老作文 尊敬老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