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革命聖地列寧岩300字作文

革命聖地列寧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家鄉在廣西壯族自治區河池市東蘭縣武篆鎮中和村納綠屯,因為我爸爸是在那裡出生的。我的家鄉有許多名勝古迹,現在讓我來跟你說一說革命聖地列寧岩:

  列寧岩原名北帝岩,位於東蘭縣武篆巴學村,是個天然石洞,洞口寬64米,洞高43米,縱深137米,洞內寬敞明亮,乾燥平坦,可容納數千人。1963年,列寧岩被列為廣西重點文物保護單位。1978年,岩內陳設按照農講所當時的布置復原。洞口額刻中共中央副主席葉劍英的親筆題字“廣西農民運動講習所舊址”,洞中央為課堂,課堂兩邊為學員宿舍,後面為教員住處和廚房。課桌、凳、床鋪、間牆全用當時所產的竹材編成,簡樸實用。洞左平台上,豎立有一列櫥窗,陳列當年農運的圖片資料。

  美麗的列寧岩要是不去,那就叫可惜了。

  三年級:學子l



革命聖地列寧岩 標籤:列寧作文 聖地作文 聖地西柏坡作文 童年聖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