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列寧寫作文450字作文

列寧寫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列寧在中學里學習,功課很好,各科成績都是五分,年年得到一等獎。他十七歲中學畢業的時候,還得了金質獎章。

  老師指定的家庭作文,常常規定兩個星期交卷。許多同學往往拖到交卷前一天的夜裡,才匆匆忙忙地寫出來。列寧不是這樣,老師指定了作文題,他當天就動手。他先擬好作文提綱,接着就打草稿。他把打草稿的紙豎著對摺一下,分成兩欄,在左邊一欄里打草稿,並且根據提綱的次序在草稿上標出號碼。在右邊一欄里,寫上許多引文,或者補充許多新的內容。快到交卷的日期了,他就根據右邊一欄的材料修改草稿,再寫在另外的紙上。最後,他把修改好的稿子清清楚楚地謄在作文本上。

  列寧打草稿用鉛筆。他把鉛筆削得尖尖的,草稿上的字筆劃很細,又清楚又整齊。

  那個中學的校長就是列寧的語文老師。他常常稱讚列寧的作文成績好。他對列寧的母親說,列寧作文肯用心思,考慮得很周密;寫的文章內容豐富,很明確,很簡潔。

  山西呂梁孝義市孝義市青年路小學三年級:wsh9999



列寧寫作文 標籤:列寧作文 寫作文 老師教我寫作文 如何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