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童年的遊戲900字作文

童年的遊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童年的遊戲

  童年像一面鏡子,照映着我們快樂的時光。

  ——題記

  (一)“ 拍拍三”

  童年中“ 拍拍三”是最好玩的遊戲之一。“下課!”“起立!”“老師休息!”“同學……

  ”沒等老師話說完,我們幾個小夥伴,就奪門而出,似一群離籠的小鳥飛奔二樓大廳。“石頭、剪子、布!”“哈!哈!哈——歸付鵬飛!”“機靈猴”龔思誠神氣地說:“第一局規定是不能動的”。可是龔思誠的腳偏偏不聽使喚出了線。神氣的龔思誠,士氣一下子低落下來。可是,有20隻雪亮的眼睛看着他,他想反悔也不行,為了不讓付鵬飛發現,我和劉昶率領“幾批人馬”從側面朝“勝利山岡”進攻。眼看勝利朝我們一步步走來,沒想到危險也一步步向我們逼近。不知是誰向付鵬飛使了個眼色,付鵬飛朝我們這一望,我們的“人馬”趕緊抬起腳一個搭一個的肩,就像“多米諾骨牌”,關鍵時刻,我們幾個性格完全不同的人竟然建立了統一戰線,團結一心,一致對“敵”。異口同聲地說:“抬腳不算!”付鵬飛也拿我們沒折,但他又使出了高招,我們只好再次改變戰術……

  (二)丟沙包

  “丟沙包”是每天課間活動,不可缺少的遊戲。劉昶和我左邊“進攻”,徐暢和龔思誠右邊“進攻”。“準備,開始!”我發令道。我先是使用“C型削球來削‘敵人’的腳”。沒想剛開始,我們就旗開得勝,削中了兩個“敵人”,可是“敵人”減少兩個,對他們來說是微不足道的。於是,我用了一個妙計,將“敵人”全部引到一個地方,再一舉殲滅。我讓徐暢投高球,讓我們幾個都接住,然後再向人多的地方投“快速球”。果然,不出我所料,“敵人的兵力”大大減少。“發慢而有力的球,陪剩下幾位好好玩玩!”我朝另外三位“同黨”喊到。可是,剩下的“敵人”要“革命”像一隻只小麻雀,突破我們好幾道防線。說到最後,也真是慚愧,幾個“敵人”真不好對付,我們決定啟動第三套方案——“閃電戰鬥”。沒想到這種戰術,對付“敵人”真是靈丹妙藥呀!不一會,只剩下了“敵人”的“光標司令”,他也不賴。因為,他個子矮的優勢,“閃電戰鬥”他沒有作用,我只好啟動“警急方案”,可“警急方案”也無及與事。但幸運之神關照的還是我們。最後,我們被“敵人”評為——“警急方案最爛的戰隊”。

  童年是一方沒有污染的凈土,是一片無遮無攔的天空,童年遊戲流淌着純真的甜美與笑容,它會使人產生難以忘懷的回憶。



童年的遊戲 標籤:童年的遊戲作文 有趣的遊戲作文 一場有趣的遊戲作文 一次有趣的遊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