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最難忘的遊戲800字作文

最難忘的遊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問大家,玩過什麼遊戲,一回答,就是:死木、猜字謎、成語接龍、大魚吃小魚、過山車、、、、、、我也喜歡玩,但是從那次遊戲中,我被那遊戲“吸引”了! 

  星期二的第二節語文課,是作文課。楊老師把上次的作文發下來后,說:“在 作文之前,讓我們56個同學玩個遊戲!”一聽到遊戲,大家手舞足蹈的,有的狂拍桌子,一 邊叫“好”!“好”! 

  老師叫我們拿出一張稿紙,在上面寫上五個你最愛、最喜歡 人。我拿出一張文稿紙,在上面寫上5個人:爸爸、媽媽、奶奶、婆婆、姨媽。老師說了一個遊戲規則:從五個人中劃去一個,就意味你劃去的人從你生活上消失,我並不是(?)咒他們,這只是一個嚴肅的問題。 

  我在想:爸爸媽媽在我生病的時一晚不睡來照顧我,這說明:不划。奶奶婆婆她們倆年紀也不小了,常常給我好吃的,睡好的,如果劃去她們,我還是人嗎?簡直豬狗不如!還剩下一個:姨媽。 

剛要動筆劃去姨媽,但仔細一想,每次我們一家人去她家吃飯、聊天、做客,都非常熱情、好客,從不見她含嗇過。她還每天幫我交遊泳費呢!五個都疼我,我都愛他們,也需要他們,我怎能劃去其中一個呢?我該怎麼辦? 

  我後面的同學哭了,她邊哭邊說:“我不劃了!”是啊!老師,你為什麼那麼殘忍一定要我們划呢? 

  後面,老師又說,劃去第二個人,劃去第三個人,最後,只剩小兩個,二選一!我更加不知所措,我連第一個都沒划,我、、、、、、我怎、、、、、、么樣劃下去啊?我閉着眼睛,想起那5個人對我的愛。想着想着,一股酸酸的滋味只衝進我的眼,原來我的眼裡水汪汪的。我真想大聲喊叫:我不忍心劃去其中一個。教室里安靜極了,個個都在為這“任務”所傷心、煩。過了大約幾分鐘,老師一問,全班大部分都一個也沒划,老師問了一個正哭着的同學,她說:“我只剩下爸爸媽媽沒划,因為他們都從小那麼愛我,我不想失去我愛的人!”她說完后,大家似乎也眼濕濕的,我卻滿臉淚水,不至於掉下來。最後,老師說:“我也理解你們的心情。好了!遊戲結束了,大家回到現實吧!” 

  從這麼一個簡單的遊戲里,我明白了:一切東西都要好好珍惜,如果不珍惜,到沒了才珍惜,那太遲了! 

  這真是個難忘的遊戲!

最難忘的遊戲 標籤:難忘的遊戲作文 難忘的游泳作文 有趣的遊戲作文 一場有趣的遊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