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成長,我快樂300字作文

我成長,我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童年趣事就像小雨滴一樣多,最難忘的是一塊石頭的精彩故事。

  那一陣鬧聲中,我高高興興飛奔着。可是一不小心碰上一塊石頭,我平翻在地。一秒鐘,我就像一隻剛展翅高飛的雄鷹,一轉眼被兇猛的獵人一槍打下。我摔倒在地,頭破血流。心中像一根刺戳穿了。我的憤怒湧上心頭。心想:以後一定報仇雪恨。

  我傷痕纍纍地走進補習班,老師和同學都用別樣的眼神看着我。這塊石頭好讓我難堪。

  時光流逝,但我總是忘不了那塊石頭,我下定決心要找到那塊石頭,再把它粉身碎骨。可是,我尋尋覓覓,就是找不到它。我想:這塊石頭真怪,來無影去無蹤。

  我的朋友知道了這事,他不以為然地說:“何必要和一塊石頭生氣呢!”

  就在這天,我似乎告別了自己的童年。我發現自己長大了!

  四年級:陳鈔



我成長,我快樂 標籤:我成長,我快樂作文 成長,我快樂作文 我成長我快樂作文 成長,真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