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讀書使我快樂700字作文

讀書使我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學校或家裡捧着一本作文書在安靜的環境下坐在一張長凳上或依偎在書桌旁看,那是件多麼快樂的事呀。 

  以前總認為讀書是件很難的事!密密麻麻的字一看頭就暈,想到的第一個念頭就是把它撕了。可現在不同了,經過老師和媽媽的引導,我變得愛看書了,每次放學后,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趕快向書店的方向跑去,一頭鑽了進去,一進去就是一個多小時,看完后把媽媽拉進書店幫我買一本,得到了一本書以後開心得嘴都合不攏。在學校也是如此,只要一到閱覽室我就興奮的像只小螞蟻找到了可口的食物,捧起書就看,書看得越多,知識也隨之積累得越廣。 

  有時在看書的過程中,覺得自己正是那書中的主人翁,享受着其中的快樂,在書的海洋中自由地翱翔。又有時覺得自己的知識是遠遠不夠的,一定要再增加些知識,再讀。就像一句話:“活到老學到老”。看作文是一種享受,它已成為我的習慣,從某種方面而論就是:“吃到了精神上的食糧”。 

  我讀書最厭煩的是當你正看到精彩的情節或重要的內容對話時被打擾,就像有一次媽媽給我買了一本作文書,我正在津津有味的品嘗,細細地品味一篇我最喜歡的作文時,媽媽的大嗓門響了起來:“乖女兒,幫媽媽打掃一下衛生。”我說:就來,就來,可半天也沒動身,忽然,只聽後面門突然被用勁地打開了,媽媽沖我大吼:“叫你做點事這麼難,你看書是好事,可不能盯着上面看個沒完呀,再說總是看多少對眼睛都有害的嗎”我聽了覺得挺有道理便說:“噢,知道了”。放下書便出去了,可不到幾分鐘我又偷偷地鑽進了房間捧起那本書接着看了起來,媽媽拿我沒辦法只好讓我看了,把門關了起來。 

  關於我看書的品種嘛?多種多樣的,有記事的、寫人的、狀物的、以及家庭糾葛的等等,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寫人的。 

  我看書,我快樂。因為我能夠從一篇篇文章的字裡行間中找到快樂。 

點也不假 

讀書使我快樂 標籤:讀書使我快樂作文 書使我快樂作文 我讀書我快樂作文 我讀書 我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