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成長,我快樂800字作文

我成長,我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爸爸媽媽的關心和呵護就像空氣一樣一直伴隨着我……

  就拿今年暑假來說吧,暑假的第二天,爸爸媽媽帶我去荔園小區打籃球。經過荔園小區的游泳池時,看到許多小朋友三五成群地在玩水嬉戲,我羨慕極了,腳步也不知不覺地停了下來。爸爸看出我的心思,笑眯眯地說:“怎麼樣?游泳好玩吧!想不想學呀?”我用力地點點頭。於是我開始了學游泳的日子。

  剛下水的時候我很興奮,站在淺水區不停地向爸爸潑水。爸爸陪我玩了一會兒,就開始要求我學憋氣----屏住呼吸,把頭浸在水裡,我拍着胸脯說:“小菜一碟!”可不一會兒,就被嗆了好幾下,我立馬把剛才的豪言壯語拋到九霄雲外,驚慌失措地喊起來:“爸爸,爸爸,太可怕了,我不學了!”爸爸一把抱住我,輕輕地拍着我的背,等我平靜下來后,盯着我的眼睛,語重心長地說:“兒子,萬事開頭難,你是個男子漢,不能一有事就退縮,你要有克服困難的信心和決心!爸爸相信你是最棒的!”爸爸的話就像魔法一樣,勇氣一下子又充滿了我全身。我望着爸爸,用力地點點頭。

  為了克服我對水的恐懼,爸爸在接下來的很長時間裡,他帶我到游泳池只玩水,和別的小朋友打水戰,看他們在水裡游泳耍酷,聽他們吹噓游泳本領。在這樣快樂的氣氛中,我漸漸地放鬆心情,消除了對水的恐懼。爸爸開始一遍又一遍地教我游泳的要領:手要雙手在胸前合攏,再由兩邊做自由伸長的動作,然後重複就好了。至於腳呢,要先彎曲,再用力往後蹬……我在爸爸不斷地鼓勵下,就這樣不停地重複這幾個簡單又枯燥的動作。當我快泄氣的時候,爸爸總會適時地告訴我:“只要功夫深,鐵杵磨成針。”當我有了丁點的進步,媽媽總會及時地誇獎我:“我的兒子真棒!”

  在爸爸的鞭策,媽媽的鼓勵下,經過一個暑假的不懈努力,我終於學會了游泳,還學會了各式各樣的花樣游泳。像“蝶泳”“仰泳”之類的,嘿嘿,不是俺自誇,那是真正做到了“小菜一碟”。

  當我快樂地在水裡自由自在地遨遊時,我知道,爸爸媽媽的關心和呵護就像這空氣一樣,一直包圍着我。

  我愛您,爸爸媽媽!

  福建莆田荔城區莆田市第一實驗小學五年級:張宸旭



我成長,我快樂 標籤:我成長,我快樂作文 成長,我快樂作文 我成長我快樂作文 成長,真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