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運動我快樂350字作文

我運動我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4月29日,晴空萬里,春光明媚,爸爸一大早就陪我來到了學校,校園裡處處洋溢着歡聲笑語,每個同學的臉上都掛滿笑容,興奮無比。是的,這一天是我們學
校舉行親子運動會的日子。

   運動會開始了,首先進行的是入場式,每個班級的家長和同學們都穿着整齊劃一的服裝,邁着矯健的步伐走過主席台,就像一朵朵盛開的鮮花,使整個校園充滿生機。

   入場式結束后,接下來就是團體操表演及拉拉操表演,同學們精彩的演出把運動會推向了一個小小的高潮。

   最激動人心的當然是參加運動比賽的時刻,我和爸爸報名參加了托球接力賽和套圈比賽。托球接力賽的你追我趕;套圈比賽的耐心仔細,都讓我深深體會到了運動的快樂,以及與爸爸在一起齊心協力追趕目標的幸福與甜蜜。

   這次運動會帶給我們最大的感受正如我們入場時的口號:我運動,我快樂!



我運動我快樂 標籤:我運動,我快樂作文 感動我作文 觸動我心靈作文 感動我心作文